Sunday, June 03, 2007

求婚


夕阳西下
在山顶的餐厅
微风轻拂叶影摇曳
落霞退去夜幕慢慢滑落
海景山色渐渐换上霓裳
在轻轻的音乐伴奏下写意进餐

吃过正餐后
现场乐队按计划把男孩叫上台
可能因为紧张的缘故
男孩的声音有点太小且又微微发抖
但他还是深情地在众目睽睽下
像女孩表白了他爱的宣言

下台后男孩跪在女孩跟前
递上戒指轻轻的要求女孩嫁给他
女孩早已感动得泪流满面
答应了男孩的求婚

男孩为女孩带上戒指后
在旁久候的侍应生递上安排好的鲜花
男孩与女孩热情相拥
享受众人的掌声祝福

而吃过正餐却只半饱坐在隔壁桌的我
只希望他们能快快结束
把我的甜品端上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刚刚看的时候还以为是你~~
想要赞你浪漫了……,keke~~

vteck said...

我故意的,呵呵
我不是浪漫的人啦

kelly said...

ceh, 我也以为是你,还想恭喜你呢!
下半部文字有点大煞風景。呵呵

vteck said...

肚子餓沒辦法喔 :P

bl5uesky said...

不用想也知道不会是大哥您啦^_^
你老人家酱「积极浪漫」才不会酱做@_@
哈哈~
是我也觉得生气干吗别人浪漫我就要一起被拖下水^_^

huiyandala said...

哈哈~
那麽故意,小心下次狼來了,沒人相信你的浪漫哦……

Beck Lim said...

哇~真的是浪漫~
是不错的浪漫哦~~

对了 你的《窗外的风景》已经贴在我的BLOG了,去看看咯~

另,可以交换链接?

vteck said...

Bluesky,
不錯喔,滿了解我的,呵呵
不過我沒生氣啦
難得有機會看到平常只能在電影里看到的橋段
是不錯的經驗

Beck,
嘿歡迎光臨
當然可以,有空我會把你連接上的
謝咯

Anonymous said...

恭喜你……見證別人的浪漫求婚!哈哈~~

vteck said...

哇我刚在你那留言你就来咯?
看起来你也满闲的嘛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