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07

连插

刚被连插了两次
第一次我流血了
第二次我被射入了些汁液
虽然有一点点痛
但我相信外表严肃的医生叔叔都是为了我好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可怜~~
生病了还要被插~~
keke~~ =)

kelly said...

没事了吧?
老了,要好好照顾身体哦,呵呵。

bl5uesky said...

保重^_^
p/s: 有句话要告诉你。。。可是~~~
迟点告诉你希望你不嫌我迟>_<

vteck said...

贝儿,
对呀,我也觉得我好可怜喔~

kelly,
还没全好,但好点了
老了是比较麻烦,唉~

小妹,
什么事呀?好像很严重酱
不要吓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