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07

六百磅美女

先看看music video



刚看了韩剧《二百磅美女》
马上就让我联想到韩国女子团体Big Mama与这支MV《Break Away》


开始四个窈窕女子在台上演唱
动听的歌声出色的表演
观众都听得入神

最后最后镜头慢慢带到后台
才亮出Big Mama的真身

初出道她们的第一支MV就引起了轰动
因为她们就是现实版的《二百磅美女》
但她们并没有经过整容

当然她们是幸运的
因为并不是人人都有这样的机会

6 comments:

Beck Lim said...

最近很多人都在看这个哦~
等得空找来看先~

bl5uesky said...

昨晚看了~
有欢笑有泪水~
蛮感人的啦~
里面的歌不错~

vteck said...

其实我觉得那电影并不怎么特出
以感动度和出发点来说的话我觉得刘德华跟郑秀文的瘦身男女会更出色

我主要是要介绍Big Mama这个在现实中有与电影类似经历的音乐团体罢了,呵呵

Beck Lim said...

还是想看看 感觉还不错~

bl5uesky said...

呵呵~小妹我反而不喜欢「瘦身男女」^_^
可能一向来就不太钟意港片啦=_=
我觉得「200 pounds beauty」虽然无厘头加上一点夸张~但是她包含亲情友情爱情还有欢笑与泪水。。。所以我蛮喜欢的啦^_^

vteck said...

没关系呀,鱼虾各有所好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