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9, 2007

加班

从上个礼拜开始就一直加班
工作好像都做不完
刚快要完成一项另一项又接踵而来
就像在夜里漂浮在海上遥遥看见忽闪忽灭的灯火
却怎也靠近不了

手头上两项比较大的项目明天就是‘死期’了
还好都搞得七七八八
现在就等copywriter把文案改好就完成了
本来还担心今晚回不了家要在公司过夜
现在看来至少可以在午夜回去

我们网页设计组的成员最近都工作的无天无地
同事那天搞通宵整晚没回家
第二天在公司睡得鼾声震耳
连另外一个同事在他脸旁脱裤子放屁还是酣睡依然
呵呵

经过专人指导,小朋友切勿模仿。
*照片经过马赛克处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那个同事的屁股很……,很……,白~~ XDDD

huiyandala said...

哈哈,我也贊成呐!Y^^
他應該是沒有去嗮日光浴……多麽“純潔”……:p

你加班加到有點失常啦,連同事的“屁屁”也出賣,下次……應該不會有什麽“新賣點”會出現吧?

衷心祝福您的同事,阿門!

Anonymous said...

那兩個..勁!
真的是你同事嗎?哈哈

vteck said...

呵呵,我看我应该放多点这样的照片
平时潜水的家伙才会浮上水面留言

belle & yean,
应该很少男生会特地去晒屁股的吧?
平时少出来见人当然有点苍白生涩啦 :P

ennuigal,
真的是我的同事,童叟无欺
不信你可以来找我,我叫他露出真迹让你对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