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7, 2007

spiderman



五一劳动节去看了spiderman III
老板请客慰劳我们顺便应酬客户(或是慰劳客户顺便应酬我们?)
除了免费戏票还有爆米花及可乐
收买人心其实就那么简单

看了之前两集,对第三集是有期望的
但结果换来的是失望
是因为这集有太多人物所以分散了吗?
感觉不到之前那种淡淡的无力感

一切流于表面,不再有之前的微微感动
spiderman在酒吧跳舞那段虽然是为了交待剧情
却让我不敢领教,频频想起John Travolta 的Saturday Night Fever的油腻

MJ 提出分手时Peter的表情是在笑吧?

但电影海报还是美的
有没有人能帮我弄一张呢?

2 comments:

jackie teh said...

我还没有去看呢,希望不会让我失望.

vteck said...

希望我没破坏了你去看戏的兴致,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