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08

求婚

雪花飘飘 冬沁脸颊
在酒店的天台上
他给了你一颗雪球
接过打开后 看见球里有一枚戒指
“嫁给我好吗?”他说

白云层层 飘越脚下
在翱翔的机上
饭后空姐送上白酒
敲杯喝完后 发现杯底有一枚戒指
“嫁给我好吗?”他说

繁星点点 辉映眼帘
在渐移的缆车上
慢慢吃完烛光晚餐
递给你礼盒 知道盒里有一枚戒指
“嫁给我好吗?”他说

你喜欢哪一个?


《银狐》- 郭雪波

4 comments:

bantwan said...

终于要求婚了!!!只要是真心,每一个都好。。。

Anonymous said...

我知道,不要show off!

Anonymous said...

我还是最保守,喜欢第三个~
最后有没有成功⋯⋯?

huiyandala said...

呵呵,不如給張大彩票,然後後面墊枚戒指,
“嫁給我好嗎?”他說。

肯定開心到要了。

(開玩笑啊,呵呵!)

好像第一個蠻不錯,可以換成墊在雪糕杯下,in case沒有雪球。: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