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2, 2008

新年点点

难得收拾房间,稍微可以见人
一直以来都希望能有自己的空间
想要把房间的几幅壁都变成书橱
愿望还没实现,现在只稍稍把漫画整理出来
可是看着一柜子的漫画就已蛮有成就感的了,呵呵


家里挂了两幅字,是继承法师写的
一眼看去心都会定下来
是不是很有禅机?


过年就是过年,没事做就要吃
其实不太喜欢过年,因为感觉是很暴发户的节日
大家都暴饮暴食然后还很理直气壮的赌博
我家虽然没人赌钱,可是暴饮暴食却真不是盖的



《有时候懒一点反而好》- 黄韵玲

8 comments:

jackie teh said...

哗!你竟然收集了那么多的漫画书,几时可以借给我瞧瞧呢?嘻嘻~

bantwan said...

漫画不比我差(以前啦,现在已丢了或送人了)哈哈。。。

vteck said...

jackie, 没问题呀
看你几时有空来新山我任你选 ^^

bt呀,你是想说你长大了不看漫画了 :P

bl5uesky said...

新年真的是可怕的日子=_=
没日没夜地吃吃喝喝赌赌~
是可怕的咯@_@
你家的一顿饭还真的不是盖的哦^_^

vteck said...

对呀,绝对不是盖的
因为已经盖不起来了 :P
还要劳动我守在饭桌旁赶苍蝇~

huiyandala said...

簡直就是不相信!!!

不是驚訝你家的書櫥裏有很多書,而是,幹嗎你的書櫥好像我家那樣擺?hmmm.. 不過我家的比你更多書,哈哈哈哈~

得空拍個照片給你對照下,不然又說我吹牛…… (不懂是不是你和我二姐都是巨蟹座,所以擺得那麽相似……納悶呐……)

你家的年飯果然不是蓋的!!

Anonymous said...

那两幅真的很有禅味,
vteck你自己会写吗?

vteck said...

雁,这就叫英雄所见略同了,呵呵

小白雪,我当然不会
我有酱的功力的话我就发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