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5, 2007

暗恋。桃花源。

昨天去看了我生平第一场正式的舞台剧 - 暗恋桃花源

当年看过电影版之后就烙下了深深的印象
前阵子才好不容易刚找到《暗恋桃花源》电影版的DVD
在听到舞台剧将来新加坡演出的消息时
马上就狠下心订了票

虽然买的不是最贵的票
却也让我钱包破了一个大洞
但我想这绝对是值回票价的
可能一生也没几回机会可以再看得到了

看不到演员们的表情是绝对的遗憾
可能就因为这个缘故 或是先入为主的关系
我还是觉得当年的版本比较好
虽然已不太记得细节
但是对金世杰与李立群的表演却有了很深的印象
有下次的话应该买前排点的票吧

暗恋的部分换成了歌仔戏对我来说并不是好消息
虽然有机会听到传说中的歌仔戏
但闽南语的戏曲却让我听得一头雾水
如果没有字幕的话我看我会更加“蒙查查”

为了看字幕却也让我无法专注在演出上
又一遗憾

坐在我两侧的一男一女也是单独一人去看表演
但我很乖没有跟旁边的美女搭讪
虽然中场休息时我那排只有我跟她留在位子上

2 comments:

huiyandala said...

很好。那麽乖。

沒有嚇倒別人的女兒。

得不到永遠是最美麗的朦朧之美。

我想值囘票價的……還包括只差釐米的她吧?!

呵呵。

vteck said...

没啦,中场休息时我都静静的看书
也没瞄她啦

我也怕吓跑她
让她白花钱没法看完表演呀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