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3, 2006

而立

而立之年,恰与太岁相冲。
将是多变的一年。。。

6 comments:

bl5uesky said...

哦~ 大哥您目前只剩20元咯:)
谁的人生会一年毫无起伏的呢?
所以不要什么事都怪太岁哦:)
如果相信就一定要去拜拜才能心安
之后就要好好生活着 而不是一直想太岁的事
一切都要当心 凡事三思而后行吧!

vteck said...

哈哈,看我的Blog别那么认真啦.
我常是随便乱写的,呵呵。。。
而且我也没有怪太岁呀,我只是说今年会是多变的一年而已嘛 :P

看了你的Blog,送你

沉舟侧畔千帆过 病树前头万木春

共勉之

bl5uesky said...

可能是我太认真了 那是因为我不喜欢说假话 做人不够圆滑咯~ :P
同是独中生怎么华文造诣差这么远哦 大学校和小学校果然有差,哈哈哈~

huiyandala said...

最近你的blog好像很灰色。
幾時才會有彩虹顔色的出現?

vteck said...

慧,“华文造诣差这么远“指的是我差吗?呵呵。。。应该不是造诣而是年龄的问题吧,:P

雁,最近连绵大雨,难免有点强说愁的心理。雨过就会天晴吧。。。虽然不敢保会有彩虹。哈哈哈。。。

bl5uesky said...

造诣差的当然是我咯因为我还年轻人生历练还太少:)
不像你人生历练超级丰富的 如你所说的相信是年龄使然吧~ 哈哈哈~
p/s:你一定又要说人生历练和年龄无关之类的吧:)
年纪都一大把了凡事就看开点咯!
“不管是落叶 不管是阴天
天灰永远会变天晴 ~ ”
从某mv看到的一句蛮有意思的话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