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07

A piece of summer




先声明,这些照片不是我拍的
如此出色的照片是跟我一起去的同事Max拍的,大家感恩吧~

没想到陈绮贞会来新加坡开演唱会
曾好羡慕台湾人可以亲身观赏到她的演唱
在知道她会来之后就马上决定要去看了

在开场前,坐在我后排的仁兄就跟他的同伴说
这样的演唱会不能拍照,应该要用心欣赏享受
可是在开场后他就一直跟他的同伴报歌名
然后就很兴奋的跟着唱
让我很想把他的嘴缝起来

x x x x x x x x x

这场演唱会绝对值回票价
虽然有好几首歌我都没听过
但是也还是听出耳油来了
还有一首枚发表过的新歌哦

之前在同一个场地看了伍百与张震岳的演唱会
很讶异陈绮贞歌迷的热烈反应相比之下有过之而无不及
大家从暖场开始就狠high了
后来开始rock的时候就陆续有人站了起来
陈绮贞下台来更炒热了气氛
到最后几乎全场都站到椅子上了

完场大家都不舍得走encore了一会又一回
就算现场灯开了也还是有很多人赖着不走
最后一共encore了五次之多
真是太爽了!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还以为是你拍的,
要赞赞你,怎么知道是MAX =___=

天冷就回来好听 =)

vteck said...

我们坐的位子也不很近
我的傻瓜相机拍不到啦

还好我先声明了,不敢专美,呵呵~

karwai said...

好毒的镜头!
这个镜头应该等于我一个月的薪水....

vteck said...

老弟你还是存钱出走吧,别乱花钱了 :P

茉莉 said...

嘿~你也是喜欢cheer的哦!
喜欢她哪一首呢?
很喜欢她的“失败者的飞翔”


在唱失败者的飞翔的前段,是cheer说的最多话的时刻,而那句话,是我反复重听当天的video而抄下来和大家分享的,video是在youtube上看到的。我也只能隐隐约约记得她那段长长的感性之言..

曲目怎么记得那么清楚啊?!呵呵~演唱会的曲目是网上找的,里头好像有几首没听过,
至于她说的话,有些是直接记进脑里的了~
^^

vteck said...

我喜欢《旅行的意义》,很high
可惜她没唱《太多》,遗憾

youtube? 没想到去那边找
谢谢提醒,呵呵

bl5uesky said...

天呀~好巧哦~
你说在那里的两场演唱会我的老友「nAta」都有去看哦~
那天一定超感动温馨热力十足交错的吧?!

vteck said...

对呀,我那天到她那去看看时也发现原来她也去了这两场演唱会了
我们都擦身而过了,呵呵~

Anonymous said...

我要看T_T

好想听她唱after 17和躺在你的衣柜里。。。

来马来西亚pls.

vteck said...

好像没计划去马来西亚酱,可惜可惜~

huiyandala said...

死老嘢……討厭你……因爲不帶我去看,sob sob~~

vteck said...

什么不带你去?
我叫了你那么多次是你自己不要去的
不要赖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