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5, 2007

柬埔寨之旅 第二天 日出篇

起了个大早
凌晨五点就提灯(手电筒)摸黑
在黑暗中亦步亦趋
凭着微弱的灯光跟着前面依稀的身影
虔诚的缓步前进

抵达目地点后随意站开
当天空渐渐透出微光之际
才发现四周都有人
静待那第一道曙光

天空慢慢转亮
渐渐描绘出吴哥窟的身影
艳丽的荷花将黑白的回忆画面拉回现实
平和又壮观
不搭的只是旁边安娣的道人长短









在这吃早餐与上厕所要小心
他们砍人之惨烈令人心惊
我们遭痛宰的惨状
可能跟吴哥窟古时的战争有得比



叫了三碟面、四条面包、五杯茶和四条香蕉
竟然要价美金十九大元
注意看照片,箩卜还发霉了~

去厕所的价钱起落比股价还快
从柬币一千(合美金约两毛半)到美金一元都有
就看那看厕所的臭小子看你顺不顺眼啦



上完厕所要水洗手还开价一美元
说不要转身欲走时他又改口说是免费的
真被他玩死

特地拍下他的照片
看谁下次去可以帮我打他一顿

4 comments:

kelly said...

好美的照片。。。你是用什么相机的?
我知道技术也很重要,但是问一下相机牌子也可以吧?:P
呵呵

huiyandala said...

算你精明!有去看日出……哈哈,可惜我沒有這個機會,可惡~~

上次我去的時候,導遊說年底會有很多荷花澱開,看了你的照片,果然不是浪得虛名……但是BT告訴我,就是因爲這些荷花,所以你們不能在湖邊看清楚吳哥窟的倒影…… 哈哈~~ 這個我賺到,因爲我看到了!呵呵~~

你不要這樣啦~~ 那個管理廁所的也是找一餐吃,用不用登照片和寫大字……

vteck said...

我用的是跟朋友借来的 CANON IXY DIGITAL 30
没什么特别功能

当然好照片才放出来
好多失败作品你没看到 :P

vteck said...

你没看日出?
贪睡起不来吧?呵呵

对呀,吴哥窟不同季节都呈现不同的风采
绝对谋杀菲林

他看起来也不像是管理廁所的
就像恶霸要买路钱那样
而且那何止一餐呀
他很快就可以富甲一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