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9, 2006

Eat dead cat

那天在整理电脑里的文件 不小心找到一张剪报

如图所示 那是哈利波特繁体版的隆重登场
而照片里的 正是区区在下

其实那时只是随意到书局去逛逛
没想要去买什么书
也完全不知道
那天是哈利波特繁体版的面市日
因为书局里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推介

发现这本书就顺手拿起来看了看
却发觉书是包着的 无法翻阅
就顺手把它放回原位

当时看到书架前有个人在拍照
以为他只是在拍新书的摆设 也没放在心上

几天后 到公司楼下的餐室用早餐时
餐室老板竟然特地拿了前一天的报纸来给我们看
真是用心良苦。。。 orz

照片的注解是
“《哈利波特》第六集《混血王子的背叛》繁体版终于面市,《哈》迷迫不及待在书局抢先翻阅。”

就这样我吃了好大一只死猫
他妈的我不是哈迷也根本就没办法翻阅呀 "-_-

为了报仇 隔了个礼拜我就去买了便宜一倍的翻版
以弥补我弱小心灵的创伤 以及名誉上的损失


注:为免增加当事人的心理压力 剪报经过特殊马赛克处理

7 comments:

Wllim said...

找藉口買翻版...鄙視你!!! 但是由此證明報章的炒作能力超強!!! 值得參考...哈哈哈

bl5uesky said...

人都是爱断章取义的啦!!看开点吧~ ~ ~
你要去新加坡发展哦??小妹我祝你成功哦:)

vteck said...

哇,你怎么知道我要去新加坡?
消息还蛮灵通的嘛
还是楼上那位8公告诉你的?呵呵。。。

谢咯!:D
也祝你事事顺利喔

theng912 said...

ahahah...luckily u din pick up one ham sup book...else the title would be "Horny Old Man Looking for Comfort"...ROFL!!!

vteck said...

prreast lah... Popular got sell hum sap book one meh? ask u go more book shop dun wan... now saying stupid thing and kena laughed loh, he he...

bl5uesky said...

我在你所谓的8公那看到你们同事出游的照片,里面有你吗?
已经开始在新加坡找工作了吗?祝你一切顺利,快快就找到工作哦~ ~ ~

vteck said...

No i am not in the photos
the 8公 didn't invite me to go for the trip... what a friend...

I've found job in Singapore already, if not i won't be quitting my current job just like that, he he... don't worry and thanks for your concern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