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8, 2006

坡上的大时代

上星期天和朋友约了到The Curve去
习惯性的早到了,比预定的时间还早了半个小时

通常都会比预定的时间早到,只因深深了解不是所有人都习惯等待
身为无车一族,等待绝对是生存必备的绝活
尤其在马来西亚,等巴士动辄半个到一个小时是家常便饭
如果你没有一定的功力的话,那绝对不是‘我等到花儿也谢了’那种小儿科所能形容的

曾经试过苦等两个小时以上。。。
头昏目眩四肢发麻情绪暴躁坐立不安,绝对难顶
我想我的耐性就是这些漫长的等待中磨练出来的吧

xxxxxxxxxx

在等待朋友的时候到书局去逛了逛
买了本书叫坡上的魔术师

故事讲述不务正业的家伙在柏青哥店遇上一个神秘老人,而其貌不扬的老人原来是一纵横股票市场的大亨。老人把他训练成股票精英,携手翻转股市。。。

在店里翻了第一回,感觉蛮好
作者笔法清新,题材也蛮有趣的
让我想起我最有印象的一出香港连续剧-大时代

应该有提过我不怎么喜欢看连续剧,但大时代却是让我久久不能忘怀的戏
这么多年还是念念不忘

刚刚跟朋友订了这套电视剧,有空将会慢慢回味,呵呵

2 comments:

huiyandala said...

大时代……
刚刚跟朋友订了这套电视剧,有空将会慢慢回味……

\(@_@)/ 天啊……

如果你有astro的话,这套电视剧已经在贵电视机重播N 次了,播到本人越来越确定astro 真的是骗人的钱……

不妨留意下,每年差不多这个时候,这套电视剧巨作一定会静悄悄地在你家astro 频道播映。 阿门!

**呵呵,还有一套由古天乐,sammi演绎的“宠物情缘”也是N 次了…… 真的猪头astro

vteck said...

还好我没有Astro,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