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7, 2006

电车男

我平时很少看连续剧,实际上还有点反感,觉得那太浪费时间了
朋友强烈推荐了套日本连续剧叫电车男,就无所谓的看了看

刚开始觉得男主角超级无敌面目可憎,绝对是宇宙霹雳的反面教材
渐渐的。。。还是觉得他超级无敌宇宙霹雳超级欠揍 :P

但是,这题材却蛮有趣的。
虽然有点夸张,但或多或少都投射了我们电脑、动漫一族的影子吧
感觉很有亲切感,呵呵。。。

加油,电车男!\(^o^)/

==================================

下定决心交上辞职信了,但还真的有点舍不得

毕竟在这里呆了蛮长的一段时间了
从念书到现在,不知不觉已在首都混了十年 (背景音乐:陈奕迅《十年》)
在这间公司也呆了两年多了

有喜有乐,当然也有不愉快的时候
但都有一群很‘废’的猪狗们一起度过

变,是我决定的,跟太岁年无关 :P
虽然我可能会越走越远,但希望不久的将来我能把我又变回来

3 comments:

karwai said...

不好吧.....我剛找到你的blog...就看到你的""下定决心交上辞职信了""這幾個字.

你有沒有和'親愛'的老闆進行談判?

bl5uesky said...

如果离开是你最终的决定而它不是个结束而是另一个新的好的开始,那么我深深地祝福你。。。加油~ ~ 未来的路无法预知但至少要过得开心哦 ^^

vteck said...

kw, 你很差叻,现在才找到我的blog :P
我们'親愛'的老闆还没回来,而我也不太有兴趣和他谈。不想让人以为我是以离开为筹码来要求什么。。。

小妹妹,谢谢你的祝福喔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