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06

CDs

bought 3 CDs last month, over budget liao...
but i've been waited for long and searching high and low for these CDs, so without considering 3x7=21 just bought them in one shot. :D




陈绮贞 - 华丽的冒险


陈绮贞 - Cheers 精选集


陈珊妮 - 2003 Live双CD限量版



5 comments:

bl5uesky said...

你应该有听过陈绮贞的一首成名曲
不确定是不是他的成名曲咯
至少是它让我认识了陈绮贞
还是会寂寞 一首我还蛮爱的歌

vteck said...

嗯,我也蛮喜欢那首歌的。
很动人的一首歌。。。

她新专辑里的歌也很好听,尤其喜欢《旅行的意义》。

如果你还没听过的话,试听看看吧!

bl5uesky said...

我听过那首歌
其实她的歌曲都蛮简单
却带着莫名的感动

huiyandala said...

這麽大手筆,而且3片裏頭陈绮贞竟然佔了2片,果然是心頭好……

一把好像懶洋洋的貓的聲音,哈,忘了你是喜歡貓咪。

我也要買“華麗的冒險”,但是要籌足“盆川”(忘了如何寫,呵呵)才可以“上路冒險”。

恭賀新禧啦。

vteck said...

当然啦,不然买翻版又要被你训整天啦。
终有一天你会被我感化支持翻版的,呵呵。。。

对呀,她的声音真的很有猫咪的味道。像新年的和风一样。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