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0, 2006

汪汪

祝大家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平平安安、身体健康、
生意兴隆、儿孙满堂、
放下屠刀、鸡犬升天。

4 comments:

bl5uesky said...

谢谢你的新年祝福
我也希望你
事事顺心 永保安康
鸡婆一下。。。
你是独中生吗? :)

vteck said...

谢谢。
嗯,我是宽中生。
你也真的是蛮鸡婆的 :P
但没关系,小孩子有好奇心是好的,呵呵。

bl5uesky said...

果然如我所料 大哥您是独中生
而且还是鼎鼎大名的宽中哦~
我想我只能承认我够鸡婆
好奇心太强 但是。。。
绝对已经不是个小孩子了
而是个老女人了。。。
呜~呜~~呜~~~

vteck said...

有好奇心是好的,但如果你有养猫的话就要小心咯。好奇心是会杀死猫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