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6, 2005

开张大吉

就这样,我的部落格正式开张咯!
哈哈哈,恭喜恭喜!

8 comments:

bl5uesky said...

那我应该知道你是谁吗??

vteck said...

我叫vteck。。。
我是从伦少日记那看到你的名字的。
好像似曾听过, 就到你那去绕了一圈

huiyandala said...

wah ser.. 你恭喜我生意兴隆, 那我恭喜你招财进宝,财色兼收...恭喜恭喜~~~ 呵呵呵呵...

vteck said...

哈哈哈,谢了。。。

bl5uesky said...

原来是这样:)
不过我已经很久没update我这个blog了
之前已有一个blog所以重心都放在那了
嘻嘻!!!
有缘再聊吧。。。

vteck said...

那你另外一个blog在哪儿?
有空可以到那串门子。。。

bl5uesky said...

那个blog近来有点问题
解决了才给你好吗
那么你是伦少的同事咯?

bl5uesky said...

刚发现如果你要看到我另一blog
只要在search blog那栏key 'bl5uesky'
就可以找到我另一个blog了
到了那就不公平了
因为你就能看到我的'cute'样
而我对你一无所知
哈哈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