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7, 2010

日劇

話説有一天跟同事在趕工,可是不知怎麽聊到日劇去
然後其他人也跟著加入踴躍的談論
然後就從youtube翻出了好多經典日劇的歌曲
然後又發現雖然我們的年齡有別但是卻都是聼著這些歌長大的

然後我回家后就上網找了Long Vacatioin來看
然後一邊看一邊緬懷過去


記得我不是很喜歡Love Generation,可是它的歌還是很好聽的


光聼前奏就很high的GTO


還有那時我最喜歡的Do As Infinity 的 Yesterday & Today。記得是哪部日劇的歌嗎?


不過還是要看原版的MV才好看。03:42的畫面曾經讓我驚艷不已。

然後最近看了《月光戀人》,蠻不錯的
然後然後最重要的是劇裏的歌曲是久保田利伸重出江湖再作馮婦

2 comments:

huiyandala said...

omg ... most of them were kimura 's dramas!!!

呵呵 ,我全部都有捧场!!
为了缅怀逝去的青春,ban zai!!!!!

vteck said...

青春已逝,哀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