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6, 2009

happy CNY

过年了 大家新年快乐

这是我婚后的第一个新年
但也还是跟往年没两样
过年大部分时间都在看戏
家里的韩国新媳妇也在狂看韩剧 旗鼓相当
过年通常我都会呆在家里
然后今年年初二就会开工所以应该也不用花太多钱包红包

昨晚吃过团年饭后哥哥接到电话
说他朋友的朋友去拜年
才刚下车就被人砍伤抢了包包
虽然是在过年但我还是忍不住诅咒抢匪天打雷劈不得好死
抢钱就好何必伤人呢

无聊的年 就拿着相机在家四周随便拍拍
才发现我已经很久没有注意过我的家了
每次回来都是匆匆忙忙的
去旅行还会留神注意但在家却好像比过客还过客

有点灰的新年


《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山田宗樹
《五分後的世界》村上龍
《轉山-邊境流浪者》謝旺霖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祝愿大哥 合家平安 心想事成 牛年行大运唷~

vteck said...

谢谢,也祝你健康快乐

k p T a n said...

happy new year, lou ye, remember to keep ang baos for ur, double!!!

huiyandala said...

hehehe.. finally updated ur blog liao.. :p

恭賀新禧啊,大吉大利。
既然沒有人跟你要紅包,你就包定,然後在2月下旬才給我啦~ 我願意等待……

呵呵~!

p/s: 干賊的,詛咒他屁股一直破爛下去……

Gary Liew said...

ya ya ya.. my kids wants ur ang pao leh

bantwan said...

hihi,, I also want ang bow... Happy new year

vteck said...

want ang pao?
come visit me before 15th of the CNY lah, ha ha...

* while stock last

cying said...

wah,
拖鞋大兄都出場了,
阿興哥一定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