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3, 2008

小叮当

在+Y那里看了哆啦A夢的結局篇
从没想过哆啦A夢也会有完结篇
记得小时候他就是我最喜欢的漫画
也从那时就开始有了看漫画及收集漫画的习惯

还有还有,那时有个邻居的朋友教我怎么画小叮当
从那时起我就喜欢胡乱涂鸦
现在从事设计也不无关系
后来那位朋友溺水淹死了
可是我到现在还是记得那天傍晚
我们在沙地上用小木条画了好多个大大的小叮当的情景

一直很喜欢小叮当
虽然他的正名是哆啦A夢
但在我的记忆里却还是永远的小叮当


《蒙古蒼狼 Le Loup mongol》(法)歐梅希克Homeric

试读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太感人了!!!!
我也好喜歡看小叮噹
重撥一直看也不膩

不過我忘記我第一次學畫卡通人物
是小叮噹還是麵包超人
haha

vteck said...

麵包超人在这里不太流行
应该不是很多人认识他 :P

bantwan said...

没听过麵包超人...

Anonymous said...

怎麼會不知道麵包超人呢
http://www.ntv.co.jp/anpanman/
應該也看過吧

vteck said...

这里都没播过呀
我也只看过平面而已,没看过动画
不过看样子就感觉好像比较适合女孩
所以没什么兴趣,呵呵

Anonymous said...

在台灣,日本都很受歡迎
很多小孩子都很喜歡看

他會給肚子餓的小孩咬一口他的頭
因為他是紅豆麵包...哈哈
然後主人每次都會幫他換新的麵包頭
很蠢 但小時侯喜歡看

Anonymous said...

面包超人,我知道^_^
不过,小叮当的确是那个陪伴我成长的童年卡通哦^_^

huiyandala said...

an an an .. 笨蛋大雄永遠都會被技安揍……
有人說,看小叮噹的小孩是永遠不會變坏!呵呵~

Anonymous said...

哇,没那么‘山龟’啦!
这里有播过面包超人的卡通片(在第8播道改名为8频道之前,周日下午的时段,好像星期六上午也有过),但只播一阵子就停播了,大概收视率低,不太受欢迎的缘故吧。

bantwan said...

完全没看过麵包超人,也没印象,自认也是看漫画长大的我,如果真的那么流行,还真的有点惭愧呢~~

vteck said...

take it easy guys and gals, we should let 麵包超人 rest in peace by not talking about him, since he's not as popular as doreamon...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