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4, 2008

我回来了~

擤出最后一坨从韩国带回来的鼻涕后
我深刻的感觉到
我回来了~~~

我不用再每天用热水洗澡
我不用再洗完澡后要涂护肤液
我不用再大吃大喝到一直放屁
我不用再穿象跳芭蕾舞的紧身卫生裤
我不用再在每次步出户外前把自己包成粽子

是的,我回来了~~~ 呵呵

有一大堆的东西要写
以我平时写游记的速度
这次可能要三年才写得完

不过别担心,我把重点都记下拍下来了
就算写三年也还是有印象的,呵呵。。。

手信?算了吧
跟一个受尽寒冬凛凛瑟缩撑破肚皮的老人讨手信
你又于心何忍呢

6 comments:

Josh Wee said...

哇!韩国好玩吗?好久不见!几时会上来KL啊?

Unknown said...

韓國好玩嗎?
一個跟台灣很像又不太一樣的地方
新年快樂喔!

vteck said...

yumeno, 下次上KL应该是Kevin结婚时了
到时见吧

studio, 你是ing2吧?
满好玩的,很多东西对我来说都很新奇
谢谢你的好介绍,我去了很多有趣的地方

bantwan said...

welcome back, so another month will meet you in KL lor.

bl5uesky said...

期待你的「摘要重点」哦^_^

huiyandala said...

超夸张……
每天冲热水会好难过么?
卫生裤,应该可以理解……
呵呵。

不要三年啦,可能没有新闻价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