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6, 2007

好星期五

今天是复活节(Good Friday)
有生以来第一次感觉到耶稣的伟大
他以无私的爱降临人世、受难、复活
才能让在水深火热中的我
得以享有珍贵难得的一天假期
感恩。。。

早上起床吃过早餐后
上网发现蔡明亮的新戏《黑眼圈》已经上映了
查了查放映戏院与时间后冲了个凉就马上出发看戏去了

这是我第一次看蔡明亮的戏
之前的《天边一朵云》摆在那快发霉了我都还没看
没想到竟会到戏院买票第一次看他的戏

一开场就领教到他的'慢'
首半个小时就有至少三人受不了而半途离开戏院,呵呵
坐在我旁边的仁兄应该喷了至少半大罐的香水
幸好他也是半途离席的其中一位

其实我也完全捉不着戏要表达的是什么
就看着那些的人与景感觉很熟悉又很好玩
我在想其他国家的人看到戏里
他们在喝的粉红与绿色饮料会不会纳闷那到底是什么
也想不到李康生看起来还真蛮本土的

马来西亚版听说被剪了几刀
但无论如何有空支持一下吧
《黑眼圈》官方网站

看完戏顺路买了点菜
回家自己煮了简单的晚餐
又看了摆在那有一段时间的Casina Royale

希望也可以有一个好星期六

7 comments:

huiyandala said...

好悠閒的一個假日。

托耶穌的福氣,原來你也會買菜。

煮了什麽拿手好菜?我還記得你上次說過你會煮苦瓜炆雞,是嗎?但願我沒有記錯,呵呵~

可惜,我不喜歡吃苦瓜~~~ :p

vteck said...

吃苦瓜好,而且我煮的苦瓜并不苦

但这次没煮苦瓜鸡,只弄了些清淡的
有菜脯蛋、蒜蓉水豆腐和清炒豆苗

bl5uesky said...

很居家哦~
超「巨蟹男」的说~

vteck said...

欸,你怎么知道我是巨蟹男?
既然你知道了这个秘密,六月知道该怎么做啦
不然只好把你给杀了灭口了

bl5uesky said...

拜托~ 大哥。。。
虽然我不确定你有没谎报啦^_^但至少你的资料上放的是巨蟹座咯~
我相信你是巨蟹男咯~ 直觉
又不知道是六月尾还是七月头啦>_<
Opps嘻嘻~ 你说六月哦~6月。。29?
慢慢等哦。。。

Anonymous said...

阿……!竟然还自己买菜回家煮……!? 哇,你好居家哦~~

上一次来的时候就又像在这篇留言了,不过没有机会阿~~

还有阿vtec,为什么那篇越夜越美丽我留言不到的~~? 双手托腮wondering~~

vteck said...

只有在九星连珠天狗蚀日的日子我才会狂性大发下手煮菜,不是时常有的

最近Blogger有点神神地,我有时也留不到言。按Submit前祷告试试,可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