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8, 2006

年终小结

结绳记事
- 去了刁曼及柬埔寨旅行 - 真爽
- 离开玩闹了十年的吉隆坡到新加坡找吃 - 新加坡东西很难吃
- 有了手提电脑、iPod及新手机 - 每天要带一大堆电线与充电器
- 终于还清卡债 - 两袖清风
- 看了伍佰+张震岳(免费的)与陶吉吉的演唱会

下半年读了:
- 《水煮三国》 成君忆
- 《等一个人咖啡》 九把刀
- 《池袋西口公园》 石田衣良
- 《骨音:池袋西口公園 3》 石田衣良
- 《邓小平三起三落》
- 《功夫》 九把刀
- 《計數器少年:池袋西口公園2》 石田衣良
- 《漂泊在红海洋:我的大串联》 合辑
- 《许三观卖血记》 余华
- 《妻妾成群》 苏童
- 《飞狐外传》 上/下 金庸
- 《孔雀森林》 蔡志恒
- 《模仿犯 上/下》 宮部美幸
- 《宫本武藏 1-7》 吉川英治
- 《村上收音机》 村上春树
- 《张学良遗稿》 窦应泰篇著 (未看完)
- 《蒋介石图传》 师永刚/杨素篇著 (未看完)
- 《柔佛海峡》 冼文光 (未看完)

买了这些CD:
- Damien Rice 《O》2CD
- James Blunt 《Chasing Time- The Bedlam Sessions》CD+DVD
- 陈珊妮 《貳零零參現場作品 Happy Together》双CD
- 蔡建雅《T-time》2CD(送人了)
- Do As Infinity 《Do The A-Side》2CD
- 陈珊妮《後来 我们都哭了》
- 陈珊妮《美中毒 (精装典藏纪念版)》DVD + 2CD
- 陈绮贞《sixteen days 珍藏限量版DVD》+ 小册子

记得的几项大事:
- 泰国政变成功、阿扁赖死不走
- 九大行星变成了八大 - 宣布时刚好在考这一题的学生怎么办呀
- 手榴弹杀人事件 - 枪杀已落伍,嫌犯竟然还能被保释
- 马来西亚白痴政客与种族主义者的愚昧言论和行为
- 台湾大地震。印尼地震、海啸与森林大火 - 捐钱也不知道会捐到谁的口袋去
- 柔佛大水灾 - 改写成语变《乘水打劫》

3 comments:

huiyandala said...

你紀錄的幾項大事……真的很悲哀,也很瞎…… 臺灣前幾天大地震,電纜斷了幾截,搞得大家突然之間斷了聯係。

沒關係,因爲你說過,大家的精神依然還活在你我的心中…… 哇噻!精神存在~~ T_T

願你有個快樂的2007年!飲勝!!

Anonymous said...

泰国政变时我在泰国工作,那天全国放假,政府鼓励人民留在家里。当时身在泰国南部的我,前几天合艾才发生爆炸案,又突然政变,当时的我害很多人担心了。

9月18号我任教的大学里竟然接到恐吓电话,说有炸弹藏在basement parking,带着学生,不知如何是好,我可不能显得我很慌,因为酱子学生会更害怕。

都过去了,还有82天,我也就回国了。真的希望,世界能够有多一点爱。

vteck said...

哇,那你可是见证历史的一份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