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5, 2006

中秋 。惊魂篇

饱食收拾之后,终于心满意足的回到屋里看电视
郁闷无风的夜催我入梦
不久就坐在沙发上睡着了

凌晨三点多醒来 电视还开着
想起来盥洗后倒房里去睡
却惊然发现蟑螂在我眼前滑过

马上进入紧急状态提高警惕,环顾四方盘衡状况
结果发现一共有三只正在客厅横行
马上冲到厨房,打开柜子想拿出杀虫剂时又发现了另一只

左手杀虫剂、右手报纸卷
就这样在客厅与它们搏斗到四点多
总共发现了八只蟑螂
被逃脱了两只,另两只在被喷了杀虫剂后钻入夹缝中失去踪影
确定死亡的有四只

这辈子还没一次和那么多的蟑螂搏斗过
堪称壮烈

6 comments:

bl5uesky said...

好久沒到你這咯~ 剛剛才發現我在你朋友欄里的昵稱^_^ 超有墨水的哦~ 我覺得蠻特別哦~ 謝咯~
近來空氣超不行的, 要好好照顧身體哦~大哥哥~

vteck said...

还好你喜欢,呵呵
放了之后还想征求你同意
不小心却忘了
别介意喔~

wasabi said...

生還小強復仇記,即將上演!
哈哈哈哈~

vteck said...

老实说我还真怕它们会在我睡着时又出来
所以护身法宝-报纸卷和杀虫剂都摆在床边, 呵呵...

huiyandala said...

是時候清理你的家居喇……養這麽多小強,都不會幫你工作。那麽沒用的傢伙,趕快剷平它們…… 呵呵。

vteck said...

罪孽呀,你竟然鼓励我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