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3, 2006

阴阴的早晨

星期天一早起来
好久没有那么早没什么事就自动起来了
以前可能会去附近的嘛嘛档叫片娄底特罗+茶溪
然后很写意的翻看报纸
但新加坡的娄底特罗(他们叫帕拉塔特罗)还真是让我提不起胃口
上网也没有依照平时的习惯
查伊妹儿 --> 看报纸 --> 找东西下载
就随便游荡 到处看看

窗外小鸟的啼声
隔壁安娣骂小孩的早训
飞机飞过的喧哗
偶尔驶过汽车的低吼
混杂着辘辘饥肠的抗议 与我的早屁
阴阴的星期天早晨

7 comments:

bl5uesky said...

蛮写意的星期天哦~
今天的我大概也是这么过,不过我不是自然醒而是。。。被老妈挖起来的>_<

vteck said...

哈哈,你也睡得太熟了吧
还要挖你才起得来

ennuiGaL said...

早屁不要混进来,读你的部落格也读不下去,因为屁存在!吐 !

vteck said...

我的屁到最后才浮现嘛
你就忍一忍读完最后一句吧, 呵呵

bl5uesky said...

才不是啦~因为老妈要出门所以大概九点多就叫我起来洗和晒衣服了>_< 身为女儿就是酱的啦 ^_^

vteck said...

唉, 可怜~~
以后我会尽量让我女儿睡多一会儿的

bl5uesky said...

謝謝你在我那留給我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