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7, 2006

杀.破.狼

夜、无风、残月。

独自端坐于窗前 忽尔感觉周围的气氛凝重了起来
心跳加速 毛孔喷张
是杀气

这样的夜 是个适合杀人的夜
暴雨前的宁静 一片肃杀

感觉到一鼓强烈的气 慢慢逼近
敌踪忽前忽后 或明或暗
试图扰乱我的视线
我只静静的集中精神 不为所动
只默默潜聚内力 蓄劲于锋

就在他有一丝犹豫 不知该当如何之际
我已乘他露出破绽的一瞬间
先来一招神龙摆尾 招式未老 马上使出一招独劈华山
聚集雷霆万钧之势 迅雷不几掩耳的给他致命的一击

血肉模糊 肝肠四射
不知自量的鼠辈的榜样

杀一警百后 新加坡的蟑螂 最好别再靠近我
不然我会在被吓死之前 跟你同归与尽

5 comments:

ennuiGaL said...

lol..

*applause*

vteck said...

thanks for the support, ha ha

Wllim said...

血肉模糊 肝肠四射.....
sot jor 阿...???
可憐的小強...
你得空出去發洩下啦...

vteck said...

吓我之仇,不共戴天
是可忍孰不可忍呀~~

huiyandala said...

要幫小強超渡.. 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