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05

千杯不醉

上个星期公司晚宴,在一间叫Bangkok Jazz的举行。
那里的设计是泰国风,气氛也蛮不错的。
边吃边玩,当然还有抽奖时间啰。
虽然不是人人都抽到大奖,但基本上大家都蛮尽兴的。
当晚免费供应啤酒及色酒,我们当然也不客气咯。我虽然不喜欢Black Label,但将就将就凑合喝了点。

过后我们到卡拉OK去为同事伦庆祝生日。
老板已经有点high了,没办法我就当了临时司机把他的车子驾到卡拉OK去。

到了那里有点了两支Chivas, my favourite!
但可能之前喝了啤酒及Black Label的关系,我很快就醉倒了。
已经好久没醉的这样不省人事了,跟这班同事喝了这么多次他们也从来没看我喝醉过。
平时他们通常都是被我灌醉,然后被我取笑好几天。。。
今天终于被他们逮都机会报仇了!
都趁我醉了睡着的时候捉弄我,还帮我拍了不少照片, 作为以后取笑/勒索我的筹码。

千杯不醉一世英名毁于一旦。。。虎落平阳被犬欺。。。惨哉。。。

10 comments:

bl5uesky said...

没想到你还是个酒国英雄
可惜 在我知道你是英雄的同时
你原来已经变成狗熊了
哈哈哈!!
马有失蹄 人有失手
看开点吧!!
新年快乐!!!!

vteck said...

没关系,过阵子登高一呼又是一条好汉,呵呵呵。。。

不好意思,没看到你的留言,回复迟了。

bl5uesky said...

没关系啦:)
近来很忙吧?快农历年咯!!
好高兴 虽然到时也没去哪里
但是 一想到难得的假日就是开心咯
你咧?为新年做好准备了没?
有回家乡吗?

vteck said...

当然有回家,不然呆在KL会发霉。。。
新年在家当然是吃吃又喝合,不亦乐乎,呵呵

有到JB的话给我打个招呼吧

bl5uesky said...

那你还是在老家慢慢享受吧:)
要我新年去jb??应该很难咯,哈哈哈!
对了你住新山哪里哦?
感觉上住新山的多数不是当地人咧??
还是你是古来人?
嘻嘻!我又开始鸡婆了:)

vteck said...

没啦,我是道道地地的新山人。
外地人好像都只知道古来跟皇后,不过其实古来已经不是新山了喔, 哈哈。。。

how do u get to know that i replied u to ur post? u check back here or u get notified when i reply u?

bl5uesky said...

你乌龟啦!!!
我当然知道古来不是新山啦
我是担心你以为我不懂才一概而论嘛:(
以我小小的经验是。。。
如果你是在我那留言 我就会收到通知(in my mail box)
反之 你在你自己地盘内回复/留言给我是不会有通知的 而是我顺路到你这看到的

vteck said...

哈哈哈,从来没被人骂过乌龟,你是第一个喔。。。

bl5uesky said...

是吗?怎么样?你就是该骂嘛:)
不过抱歉你不是第一个被我骂乌龟的人
哈哈哈。。。

vteck said...

无所谓,乌龟就乌龟。
不是龟公就好了,呵呵。。。